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简报 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创文工作简报第3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简报
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创文工作简报第3期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30 17:36:24   浏览:-
字号:

查问题 补短板 抓落实 促提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推进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创建水平。会议邀请了市创文办同志参加,市局相关业务科室(部门)负责人、创文联络员,梅江区、梅县区交通运输局创文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梅州火车站、梅州西站、市粤运公司、市公交公司、城区出租车公司和网约车公司负责人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上一轮创建工作中行业内存在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分析失分原因,共同研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提出改进工作措施和建议。市创文办同志针对网上申报材料、实地考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新一轮创文的首战之年,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凝聚行业力量共同努力推进创建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三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四要加大宣传,提振信心;五要强化督查,严格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