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决策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6-22 11:49:43   浏览:-
字号:

525日下午,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文威(负责全面工作)主持,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方案和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紧紧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领域,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宣传发动,健全完善举报机制,摸准行业是否存在参与黑恶势力或充当“保护伞”问题,及时移交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要加强日常监管,健全完善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防控制度和措施,堵塞监管漏洞,加强薄弱环节,防止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坚决清除黑恶势力滋生的温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