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决策公开 加强沟通 压实责任 同步推进大潮高速征地和清表进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加强沟通 压实责任 同步推进大潮高速征地和清表进度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4-13 15:02:13   浏览:-
字号:
  4 11日,根据市委谭君铁书记率队在大埔调研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市高指办召开了大潮高速(含大漳支线)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按各标段施工用地需求,明确当月征地和清表任务,限时解决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市县高指办,大埔县征拆督导组,沿线镇及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第一季度,该项目完成红线内交地4227亩,占征地拆迁任务的59.6%,各标段均进场施工,完成投资2.6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1.52%,工程进展顺利,实现预期目标。会议指出,上半年是征地拆迁的关键时期,直接影响下半年的工程进度和完成投资目标,沿线政府必须同步推进征地和清表工作,保障施工用地需求,确保各标段连续施工。

  针对当前该项目清表工作相对滞后,施工界面尚未全面打开的实际。会议要求,沿线各级地方政府要加强与业主、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全面掌握征拆重点和难点,齐心协力推进征拆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依法依规开展征拆工作,既要加快进度,又要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敢担当、善作为,分清轻重缓急,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尽快解决难点问题,按时间节点完成各环节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共同构建和谐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