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决策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我市旅游公路规划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我市旅游公路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4-13 15:02:58   浏览:-
字号:
2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局和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规划建设指挥办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工作会议,研究我市旅游公路规划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胜扬,市旅游局局长朱瑛、副局长杨贵宏,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规划建设指挥办常务副主任陈小华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出的“一环四线”旅游公路规划建设方案和市旅游部门提出的优先打通103段旅游公路“最后一公里”方案进行对接,对重点景区串点成链、优化旅游公路走向和等级提升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会议还就争取省交通运输厅、省旅游局政策支持和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建立部门之间联系协调机制,共同推动旅游交通项目建设,齐心协力把我市打造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旅游休闲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