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决策公开 梅州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梅州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4-13 14:55:49   浏览:-
字号:
为回顾前一阶段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取得的成效,促进各县(市、区)相互交流和互比互学,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4 12 日,梅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兴宁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交通执法局何春华局长主持,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副局长、各室大队负责人,兴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各县(市、区)交通执法局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统一参观了兴宁市交通执法局现场执法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据悉,为提高现场执法效率,兴宁市局在执法车辆上安装了执法文书打印平台,有效实现了执法文书现场制作和打印,提高了执法效能。

会上,兴宁市交通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兴宁市工作考评制度,各县(市、区)执法局就交通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交通执法局何春华局长总结分析了第一季度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省厅执法监督检查情况,并部署下一步交通执法工作:一要严格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围绕省、市《执法工作要点》,扎实推进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三要做到尽职免责,完善各项制度;四要落实“一超四罚”规定,努力推动货运源头治理工作;五要加大整治力度,打击“两客一危”,规范道路运输市场营运秩序;六要加强出租车市场的监管,及时化解矛盾;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数据报送工作;八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好特别防护期交通执法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