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结果公开 梅州市2021年度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梅州市2021年度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19 19:36:28   浏览:-
字号:

  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交运规[2022]2号)规定,现将我市2021年度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12月30日,共10个工作日。

  对公示事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平、公正,凡匿名提出异议的、逾期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部门:梅州市交通运输局,联系人:朱纯雨,联系电话/传真:2280196/2281158,地址:梅州市丽都西路2号市交通运输局,邮编:514021,邮箱:mzygzz@163.com。

  

附件:梅州2021年度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考核汇总表.docx

    


梅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