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丰顺县全力推进重点经济线路规划建设 有效提升全县景区景点通行能力
丰顺县全力推进重点经济线路规划建设 有效提升全县景区景点通行能力
来源:丰顺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08-30 10:12:36   浏览:-
字号:

近日,丰顺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调研重点经济线路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加快前期规划论证和设计,着力解决建设重点难点,扎实推进重点经济线路建设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建斐,副县长罗卫标以及县发改、交通、公路、住建、国土、旅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曾永祥一行先后深入到新高园至铜盘林场大宝山旅游景区、S224线上坪至贵田农庄、贵田至龙归寨、G206线丰良奖坑至九龙榕树塘重点经济网络线路新建(改建)工程,以及S242线丰顺马图至丰良改建工程现场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曾永祥指出,重点经济线路建设是实现丰顺内外交通顺畅衔接的迫切需要,将有效改善和提升全县景区景点的通行能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周边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曾永祥就如何做好重点经济线路建设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快前期规划论证和设计。道路的规划论证和设计要与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要与重点旅游景区建设结合起来、要与城镇开发建设结合起来,选择线路上要按照尽量少占用良田耕地、少拆迁的原则去规划,做到集约节约用地。二要加快立项报批。立项、招标、报建、环评等相关报批手续,各有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跟进,遇到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确保最快速度完成手续,不拖项目建设后腿。三要解决用地、调规和征用手续等重点难点工作,国土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好征地类型和标准,既要保障农民利益又要节约征地费用。四要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保障项目用地需要和良好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