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携手共推交通项目规划建设
携手共推交通项目规划建设
河源市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并对接交通建设项目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3-20 09:30:14   浏览:-
字号:
3月17 日,河源市副市长谢耀琪率交通公路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考察,商谈两市交通建设项目对接事宜,副市长吴泽桐及市交通、公路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两市交流了各自交通建设发展及规划情况,就共同推进的一批交通建设建设项目交换了意见。两市就双龙高铁、连(平)平(远)武(平)高速、五华至(河源)东源高速、我市兴宁罗浮镇对接河惠莞高速公路的连接线及一批乡村公路规划升级初步达成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携手共推交通建设项目的规划建设。

根据会议初步意见,两市同意共同争取连平武高速、五华至东源高速公路列入全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规划建设兴宁罗浮镇对接河惠莞高速公路的连接线并与河惠莞高速公路龙川至紫金段同步建成通车;今年我市有一批与龙川、紫金县对接的乡村公路拟升级为县道公路。

吴泽桐副市长表示,梅州、河源同处粤东北山区,山水相连,两市携手推进高铁、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乡村公路等交通项目建设,有利于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潜力,我市将切实抓好项目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