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丰顺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丰顺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丰顺县执法局   时间:2019-08-15 16:06:08   浏览:-
字号:

根据国道G206线丰顺县石桥村至揭阳交界段工程整治协调会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改善丰顺县城交通条件,确保改造工程施工顺利实施, 7月下旬至今,该县交通、住建、公路、交警等多部门联合对G206线丰顺县石桥村至揭阳交界路段(全长12.47公里)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该县共发出《关于国道206线丰顺县石桥村至揭阳交界段改造工程综合整治有关事项的通知》713份;开展联合执法行动9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97人次;清除违章占用公路障碍物23处,共计452立方米;拆除违章广告标牌、条幅65处,共计185平方米。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改造提升道路工作,进一步优化了出行环境,提升了丰顺城市形象,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