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聚焦问题逐项整改 强化督导力促落实
聚焦问题逐项整改 强化督导力促落实
来源:局创文办   时间:2019-08-23 09:15:56   浏览:-
字号:

816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新文率队到网格点梅江区西郊街道马石社区和梅州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督导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开展创文“双到”进社区活动。

强化问题导向 力行整改落实

为认真做好我局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针对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蓝伟东一行到梅江区西郊街道马石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提出的整改要求,结合《梅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七月份实地调查结果通报》精神,督导组一行通过到马石社区居委会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到问题较大的梅正路新十三号小区进行实地督查等,了解马石社区整改进展情况和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要求,马石社区要想方设法,主动作为,力行整改;同时,要对照实地调查结果通报中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联合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提升社区人文环境。

此外,我局督导组还与马石社区联合开展了党员干部、志愿者“双到”进社区活动,通过入户问卷调查的形式,充分了解群众对马石社区创文情况的满意程度,以便更好地开展创文工作。

1 胡新文同志检查梅正路新十三号小区情况

2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马石社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加强实地督查 推进部署落实

同日,督导组一行还到梅州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督导近期创文工作情况,对公交车内行业规范、线路图、宣传标语等张贴情况进行了检查。胡新文同志在座谈会上表示,应尽快与相关部门做好升级改造公交站台的交接工作,对未移交的公交站台可先行制作公益广告并投放。公交公司表示,针对存在问题,已制定相应的落实整改计划,并计划在本月底组织员工(500人次)分批开展创文知识培训、安全知识培训和职业素养讲座等活动,以更好地提升员工素养,提升服务质量,为梅州的创文贡献一份力。

3 胡新文副局长检查公交车内行业规范张贴情况

图4 市交通运输局与公交公司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