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大埔县开展“安装ETC 畅行高速路”宣传推广活动
大埔县开展“安装ETC 畅行高速路”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大埔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9-12 10:14:23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提高车辆的ETC安装率,911日上午,大埔县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推广ETC应用宣传活动。

大埔县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现场参加宣传安装ETC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树立宣传展板等方式,从推广安装ETC的意义、免费安装以及使用ETC通行享受的优惠政策等多角度向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介绍ETC低碳环保、高效快捷、安全无忧等优势特点,对意向客户发放办理流程指引,或用手机银行APP指导,让客户熟知需提供的相关材料和办理流程。并现场受理ETC安装服务,得到了广大驾驶人员的一致认可。

罗春达副县长指出,推广ETC发行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方便快捷出行需求的一项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采取有效措施推进ETC发行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宣传部门要全方位、大密度加强宣传,加快ETC应用推广普及。各银行机构要加强政策解读,拓宽发行渠道,优化发行方式,方便群众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