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交通执法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市交通执法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执法局   时间:2019-07-16 09:05:38   浏览:-
字号:

7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上半年交通执法工作各项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执法局全体在岗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来,市执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执法为民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各项执法业务,在党建、各门类执法工作、专项执法行动、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信息公开和为民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维护了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会议强调,下半年交通执法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发展新形势,把握改革新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进全市交通综合执法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要牢记使命担当, 提高思想素质和为民服务水平;二要注重队伍建设,锤炼执法队伍过硬本领;三要强化指导监督,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四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执法工作提质增效;五要推进执法创新,提升执法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