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贾绍明副厅长来梅调研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
贾绍明副厅长来梅调研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7-25 14:50:27   浏览:-
字号: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贾绍明率厅综合规划处、基建管理处、公路路政处、工程质量管理处、地方铁路处、省公路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梅开展调研和座谈,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贾绍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对照检查、检视查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我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支撑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1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梅江区西阳镇田心村、梅县区雁洋镇南福村、梅县区程江镇铁炉桥危桥改造现场等处,调研了解农村公路建设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了解交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效。17日下午,调研组在我局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梅州、河源、潮州三市上半年“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党员干部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贾绍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压实市、县两级人民政府的主体责任,加大资金、政策支持力度,发挥好基层和群众的作用,因地制宜确定建设改造方案,狠抓工程造价和工程建设质量,健全完善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长效机制,加速我省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在梅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梅县叶剑英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叶剑英元帅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理想,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