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谢文威局长率队到粤通卡梅州营业部调研ETC推广发行工作
谢文威局长率队到粤通卡梅州营业部调研ETC推广发行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27 15:20:48   浏览:-
字号:

826日上午,谢文威局长率队到粤通卡梅州营业部调研我市ETC发行工作,听取粤通卡梅州营业部负责人汇报我市ETC发行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主要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宣传推广工作进行部署。副局长熊强华,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文辉等陪同调研。

谢文威局长充分肯定了目前全市各级各部门大力推动ETC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粤通卡梅州营业部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发行工作力度。谢文威局长强调,ETC发行安装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宣传ETC发行安装工作是国家政策要求、政府大力推动的民生工程;各县(市、区)要压实镇、村、街道等基层单位责任,明确下一阶段的重点宣传对象要扩大到村委甚至村民小组,层层分解宣传推广任务;粤通卡梅州营业部要会同各银行主动加强与县(市、区)、乡镇政府和村委会的沟通对接,落实好银行驻村时间安排,提前印制宣传单张发放到村民小组,让居住在镇、村的车主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办、什么地方可以办和怎样方便办,全面提高ETC安装率和覆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