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
我局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02 16:58:17   浏览:-
字号:


    20191231日下午,我局按照市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三年行动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安排,积极动员组织干部职工到华南大道(丽都西路红绿灯-嘉应学院江南校区)及挂钩网格点马石社区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

    参加志愿活动的干部职工身穿志愿服,手拿扫把、垃圾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华南大道责任区域内的沿线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等进行全面大扫除,扫除纸屑、烟头、塑料等垃圾,合力清除卫生死角;在社区,10名干部职工与社区志愿者一起,集中清理乱堆乱放的废弃床垫等生活垃圾,清扫背街小巷,清除各类“小广告”,努力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城市卫生环境,迎接2020年的到来。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红色的身影、辛勤的劳动,更为新年增添了新气象、新风貌。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在华南大道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五).jpg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在华南大道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八).jpg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在华南大道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