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提高业务水平 规范质监行为
提高业务水平 规范质监行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9 16:34:49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管理办法》及《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和质量管理的通知》要求,落实2020年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方案的要求,规范质量监督工作行为,提高“四好农村路”质量监管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2020年5月22日,市交通工程质监站组织举办了梅州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培训班。

    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汉清,市交通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机构(小组)成员等共68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会上,张总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提出、亲自推动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举办此次工程培训的目的是落实好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程质量监管主体职责,为实现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强有力保障。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及省、市相关要求,认真学习、提升能力,为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随后,市交通质监站站长、副站长分别围绕解读农村公路工程及“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有关质量监督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农村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有关知识及质量控制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班在大家热烈而又轻松的交流互动声中圆满结束。

 0601:质监站培训.jpg


0601:质监站培训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