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践初心担使命 争先进创优秀
践初心担使命 争先进创优秀
我局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2 17:22:39   浏览:-
字号:

        6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庆党的生日,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谢文威、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人参加集会。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bb8852c738cc550f7f5fa2b842386.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局党组副书记胡新文同志宣读《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对2个基层党组织、22名共产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颁奖。

(对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熊强华同志的领誓下,2名新入党的同志和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f671f131b86cbe53aa728146abe8e.jpg

(党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谢文威同志作讲话,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践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责、抓好主业,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和实效;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进一步加快推动交通运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