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建设梅州特色“四好农村路”
建设梅州特色“四好农村路”
黄文沐在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月度会商会上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6 17:39:54   浏览:-
字号:

    日前,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月度会商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进展、“村村通”客车、货运行业乱象整治等情况,介绍了美丽公路建设设计指引编制情况。据悉,截至6月底,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已完成投资1.64亿元,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动工建设的有528条,占总任务的32.5%。

    黄文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抓实抓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更有力的交通保障。要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加快建设进度,保障工程质量,提升道路品位,优化运营管理,确保全面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各项任务。要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节约精致高效地推进美丽公路建设,在路面铺装、公路绿化、标识标线、路灯、驿站、候车亭等设计建设各环节,处处见功夫、点点见情怀,从“村村通”实现“路路美”,打造四季有花、常年长绿、立体多彩、富有文化的美丽公路。要压实责任、强化协调,全力推进“路长制”实施、干线公路“迎国评”、货运行业乱象整治、公路及铁路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推动交通强国示范市创建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