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文明交通礼仪手册(出租车篇)》发放仪式
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文明交通礼仪手册(出租车篇)》发放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4 15:07:17   浏览:-
字号:

    春风十里,文明先行。出租车行业作为城市窗口服务行业,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线。驾驶员文明素质的高低,车身内外的整洁与否,是城市文明程度的有力体现。为加大城市文明宣传力度,提高驾驶员对文明礼仪和城市形象的认识和重视, 8月21日下午,市文明办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在梅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举办《文明交通礼仪手册(出租车篇)》发放仪式,此举为我市积极开展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九大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文明办、市县两级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4家巡游出租车公司、7家网约车公司负责人,以及30多名驾驶员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宋秋莲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发言,她向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提出三点倡议:一是争当文明使者、争做服务标兵;二是规范经营行为,恪守职业道德;三是树牢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随后,市文明办、市县两级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为驾驶员代表发放了手册。紧接着,举行文明服务质量承诺签名仪式,全体驾驶员代表轮流上墙签字并签订承诺书。最后,驾驶员代表上台庄严宣誓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活动仪式结束后,一批印制精美的《文明交通礼仪手册(出租车篇)》将发放到城区每一位出租车驾驶员手中。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在此呼吁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仔细阅读熟悉相关内容,提供标准服务,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礼仪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为梅州树立文明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824150309.jpg微信图片_20200824150330.jpg微信图片_20200824150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