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我局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我局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20 15:50:44   浏览:-
字号:

    2月18日,新年上班伊始,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同志率队到我局开展新春走访。走访期间,黄文沐常委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局办公大楼,与我局班子成员和各职能科室负责同志亲切握手,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黄文沐常委向我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我局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2021年市交通运输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谋划好2021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综合规划、项目建设、运输服务、行业管理等方面继续努力,弘扬“三牛”精神,进一步提炼打磨工作亮点、打造工作精品,力促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积极创建交通强国先行示范市,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说明: E:\邓玉婷(办公室)文件\2021年文件\照片\20210218常委来局进行新春走访\IMG_4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