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威到马石社区开展调研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威到马石社区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4 10:19:15   浏览:-
字号:

 

      4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威到挂钩网格点马石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

     谢文威实地查看了拔俊路、百果围二巷等背街小巷,详细了解了排水、道路等公共基础设施情况,随后在居委会座谈交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讨论下一步创文工作。

   

  谢文威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马石社区的创建工作。一是加大投入力度,尽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围绕社区学校周边、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加大资金投入,尽快实施基础建设,补齐短板,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二是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双到”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社区“双报到”制度,联合区挂点单位、西郊街道办事处,结合“我们的节日”、党日活动以及社区实际,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双到”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利用社区老旧闲置墙增加图文公益广告,入户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创建积极性、主动性,共同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新文及党建工作科有关同志,西郊街道办事处、马石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