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挥洒激情汗水 展交通人风采
挥洒激情汗水 展交通人风采
2021年梅州市交通运输局“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5 17:10:18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工会系统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加强全局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文体生活、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4月20日-22日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局团委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梅州市交通运输局职工羽毛球比赛。

1.jpg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比赛促交流,以交流促进步,充分展现我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设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女双5个项目,采取单败淘汰赛、交叉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15分或21分制,最后决出冠亚季军或冠亚军。

  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大家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尽显选手风采。大家都用上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其中既有长期坚持体育运动,比赛经验和体力都更胜一筹的老将;也有对体育运动有浓厚兴趣,乐在其中并尽自己能力奋力拼搏的选手。赛场上时而棋逢对手,不分上下;时而实力有别,比分悬殊,但每个人都毫不示弱,挥洒自如,在比赛中自得其乐,自我超越,体验运动的快乐,得到健康的体魄。2.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冠亚季军。在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健康,取得了圆满成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