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我市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组织收听收看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组织收听收看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08 17:57:23   浏览:-
字号:

  5月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专项整治行动。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河北、河南、广东、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和上海海事局作了交流发言。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强华,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市、县两级全体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在市和各县(市、区)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0084310.jpg

  会议指出,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好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切实推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后,谢文威同志对整治行动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好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要求和交通运输部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以执法改革为契机,坚持标本兼治、正风肃纪,打好这场整治行动攻坚战。二要树牢执法为民理念,将整治行动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执法为民理念,将开展整治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执法人员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三要依法行政,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各级交通执法部门要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结合我市的工作实际,尽快制定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全市整治行动。四要畅通服务监督渠道,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进一步畅通12328交通服务热线等服务、监督和举报渠道,完善12328热线的值守机制和相关信访工作,及时回应民生关切和群众咨询、反映的问题,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510084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