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交通运输局到马石社区开展通信线路整治暨千兆光纤进社区等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交通运输局到马石社区开展通信线路整治暨千兆光纤进社区等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9 09:23:19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合梅江区委办公室、共青团梅江区委员会、中国电信梅江分公司、马石社区居委会、城西派出所等到马石社区开展通信线路整治暨千兆光纤进社区等系列便民服务活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519091446.jpg 

  5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相关单位到马石社区梅正路13号小区开展通信线路整治暨千兆光纤进社区等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在便民服务点开展提速降费、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咨询,免费上门检测宽带WiFi速率信号等活动;深入背街小巷,向沿街商铺、过往居民讲解和发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保密安全教育、垃圾分类、反诈、普法方面的知识和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文明素质以及法律意识,营造了共建文明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19091450.jpg

  在开展“架空通信线缆整治”方面,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中国电信梅江分公司, 于5月16日-21日,组织开展通信线路检查和整治行动,对相关管线进行规范捆扎,确保管线整齐、美观,使社区形象和安全得到双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519091458.jpg

                                                                      (光远小学周边整治前后的对比图)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今年已筹集资金20万元投入到社区创建工作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管线、排水、道路等问题,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