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厅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并召开全市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厅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并召开全市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6 11:53:26   浏览:-
字号:

  5月1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全面部署专项整治行动。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强华,市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各执法业务科副科职以上同志以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市和各县(市、区)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6114826.jpg

  省厅视频会后,我局随即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对我市专项整治行动作再推进、再部署、再深化。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好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要求,按照部、省、市会议要求,强化担当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我市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按部、省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二是要巩固成果,做到公正文明执法。要依法依规、客观公正执法,坚决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也要注重人性化执法、理性文明执法,宽严相济,力求实现执法效果最大化。三是抓实规定任务落实,因地制宜提升整治实效。要对标对表抓好专项整治各项规定的工作任务的落实,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有机结合,与梅州实际相结合,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抓出实效。四是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精气神。各级交通执法队伍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近几年来的形成的优良作风,特别是在抗疫期间冲锋在前、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认真开展好思想教育、执法队伍轮训等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作风优、服务强的新时代交通执法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5261146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