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7 11:15:50   浏览:-
字号:

  6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总结回顾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忠强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20210615_162801.jpg

  邱忠强指出,为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市委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巡回指导组将聚焦目标要求,明确职责,真督实导,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合融合,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要紧盯关键环节,抓紧扎实抓好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上党课、“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八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谢文威表示,将切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行业实际,以巡回指导督导为契机,以“1+10+N”为主线,以实施“十个一”系列活动及“20件实事清单”为抓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他强调,要有持续学的韧劲,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有扎实干的作风,在履职担当上下功夫求实效,用群众满意度和工作实效性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有主动改的勇气,在对标看齐上下功夫求实效,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虚心主动接受巡回指导督导,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蹄疾步稳、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