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警示教育筑防线,忠诚廉洁为人民
警示教育筑防线,忠诚廉洁为人民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执法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3 14:56:13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 “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全体执法人员廉政教育, 6月21日下午,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执法警示教育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市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强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在岗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我市专项整治行动正扎实、有序推进中,结合防疫工作关键期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关键节点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高从严贯彻落实部、省关于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各项部署要求,着力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问题意识、法治意识,推动主动履职、勤勉履职、依法履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做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做到警钟长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推动自我革新;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四是转作风优服务,营造勇担当讲奉献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全体执法人员签订了《廉洁执法承诺书》,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