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30 11:41:45   浏览:-
字号:

  6月2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执法人员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强华同志,市县两级全体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9153626.jpg

  会上,省厅黄展巡视员通报了我省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杨旭副厅长结合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领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629153605.jpg

  会后,我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出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整治工作责任,及时进行梳理和做好总结工作,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全面细化整治工作,将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和创文等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提升执法人员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实效。三是全体交通执法人员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