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实操大练兵 严训强素质<br/> 着力锻造执法铁军
实操大练兵 严训强素质
着力锻造执法铁军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2 14:52:41   浏览:-
字号: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敬礼!……”7月21日下午,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执法人员在梅州市曾宪梓中学操场参加了体能素质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802143701.jpg

  

  为切实推进交通执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进一步提高交通执法人员体能素质,从2021年7月21日起,梅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部门正式启动了每周一出操的体能素质培训。此次活动专门聘请了专业教练为执法人员进行体能训练,执法人员在教练员的号令下,干净利索地完成了稍息、立正、敬礼、跨立、停止间转法等队列动作训练,热身运动后完成100米往返跑,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刻苦训练,严格按照训练标准和要求,严抠细训,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个规定动作。

微信图片_20210802143643.jpg 

  此次培训作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的重点工作,通过队列训练、交通指挥手势的学习和体能测试等活动,旨在提高执法人员体能素质的同时,全面提升队伍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参训人员“精、气、神”,树立良好的交通执法形象,为规范化执法工作奠定基础,展现交通执法队伍的新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802143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