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谢文威局长到南磜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谢文威局长到南磜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6 11:16:46   浏览:-
字号:

  为确保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8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谢文威局长、胡新文副局长及纪检监察组刘红茹组长一行到蕉岭县南磜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驻镇帮扶工作队队员。蕉岭县委常委、副县长余翔及县直有关单位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8312041141.jpg

  调研人员来到甲华村现场了解圩镇扩容规划情况以及红四军入粤首胜公园建设情况,并在镇政府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南磜镇党委书记汤媚萍介绍了南磜镇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对工作队驻镇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工作队队长感谢县、镇两级党委政府为工作队提供了便捷的工作条件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让队员们能够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随后汇报工作队进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83120411411.jpg

  余翔常委表示,县、镇两级党委政府一定要落实乡村振兴主体责任,依托驻镇帮扶工作队抓好南磜镇交通基础设施、圩镇扩容提质、红色文化及产业发展等四个方面的提升。

  文威局长对当地县、镇两级党委政府能够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工作队员都是各单位派出的精兵强将,工作队进驻以来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方法得当。他强调,工作队要严格落实上级精神,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在各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工作队要深入调研,多想办法,在工作中突出重点,为当地做更多好事、实事。

微信图片_202108312041145.jpg

  工作队队员均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行动起来,继续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奋发有为,在驻镇帮镇扶村的具体工作中求真务实,时刻将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全面推动南磜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