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推进会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30 16:44:37   浏览:-
字号:

  9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法治政府部门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面推进市交通运输局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3011075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交通运输局法治政府部门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谢文威主持会议,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整体谋划,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化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推进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转变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部门,依法全面履行政府部门职能,多出亮点,把我局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