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国庆假期,我们在岗
国庆假期,我们在岗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2 11:12:25   浏览:-
字号:

  “你好,请测一下体温,请出示粤康码、行程卡……”为保障国庆期间群众出行安全、通畅,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文明有序的营运环境,梅州交通执法人坚守在防疫和执法一线。

mmexport1633339754496.jpg

  在火车站、飞机场、高速公路……出现了一道道交通防疫人员的身影,参与“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配合开展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防疫检查工作,着力筑起牢固的交通防疫线。

IMG_20211004_104010.jpg

  在两站一场、重点路段出现了交通执法人员的身影,我们加强巡查执法频次,强化客运站场、危货运输企业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各项综合执法整治行动,及时查处、纠正交通运输违规行为。同时,提醒司机安全文明行车,及时纠正轻微不文明现象,对车流较大路段配合交警部门进行疏导,利用高速公路服务岗对过往群众进行安全出行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切实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据统计,国庆七天,全市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581人次,检查车辆2749辆次,有效地维护了我市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