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6 15:58:50   浏览:-
字号:

  11月30日上午,我市市县两级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在市县会场收听收看了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IMG_20211130_110629.jpg

  会上,李小鹏部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全国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新的起点,将执法队伍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推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实现常治长效。

  自今年5月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我市先后召开6场专题部署会议,开展20次专项督查,排查并整改完成宗旨意识、作风纪律、素质能力、担当作为、公正廉洁等方面的突出问题20个,走访企业166家,参加文明志愿活动计436人次,优化便民服务设施20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抽调执法人员参与疫情防控7000多人次,重点组织执法突出问题清理整治、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执法队伍轮训等工作,执法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在提升执法能力、服务水平、交通执法效能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交通执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巩固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