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谢文威局长到蕉岭县南磜镇调研驻镇帮扶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谢文威局长到蕉岭县南磜镇调研驻镇帮扶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26 16:54:06   浏览:-
字号:

  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率队到蕉岭县南磜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78203570.jpg

  文威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脱贫监测户朱开祥和96岁老党员刘富招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为乡村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致以节日祝福。同时,还叮嘱他们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

1187215406.jpg

  随后,文威局长一行来到南磜桥调研危桥改造进展情况。他指出,驻镇帮扶工作队来到南磜镇后,能深入基层了解当地发展困境,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拿出实招硬招,切实为群众解决出行问题。他强调,下一步,驻镇帮扶工作队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美丽圩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南磜镇乡村振兴取得更大的成绩。

1066045667.jpg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新文,四级调研员、人事科科长吴伟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