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陈亮副市长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工作
陈亮副市长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2-21 09:11:08   浏览:-
字号:

  2月17日下午,市政府陈亮副市长带队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并看望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团结奋斗,笃行不怠,再创佳绩。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陪同调研。

IMG_0386.JPG

  陈亮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枢纽汽车站、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服务大厅、应急指挥中心,查看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道路运输车辆运营、春运服务保障和执法执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

IMG_0409.JPG

  陈亮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和2022年春运工作。他指出,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交通先行和支撑保障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扎实成效,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贡献。

IMG_0442副本.jpg

  陈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广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历史使命,努力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要坚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作为;要激发内生动力,调动积极因素;要发挥主体作用,认真谋划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争取支持;要刻苦钻研业务,提高能力本领;要坚持依法依规,守住清廉底线。同时,全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慎终如始抓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圆满完成春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