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建团百年·厚植爱党·振兴有我”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建团百年·厚植爱党·振兴有我”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19 15:12:17   浏览:-
字号: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以实际行动和蓬勃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7日局共青团委员会组织局共青团员及青年同志到我局乡村振兴帮扶镇——蕉岭县南磜镇开展“建团百年·厚植爱党·振兴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通过参观南磜镇红色教育点和乡村振兴帮扶工程,旨在团结引领我局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情怀、不忘初心跟党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新文参加活动。

  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沿途向我们介绍了南磜镇历史由来、乡村振兴产业结构、交通帮扶建设项目(南磜桥危桥改造工程、S334线南磜停车区)等,并带领我们实地考察石寨村红军路、红四军入粤首胜公园和乡村振兴竹下经济产业发展项目竹海公园,让我局青年干部切身体验红色教育以及“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意义。

  通过此次深入蕉岭县南磜镇学习实践,局青年干部进一步巩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及乡村振兴战略,着力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前行中践行初心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为新时代交通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