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推进会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1 18:37:01   浏览:-
字号:

  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2022年梅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度创文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新文主持会议并对创文重点工作进行解读,梅江区、梅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局相关业务科室、相关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运输行业点位规范标准、说明报告和图片资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形势更加严峻,竞争更加激烈,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各单位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文工作作为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具体举措,作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不断提升群众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一条重要途径,全力以赴落实好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

  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2022年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2022年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规范标准(交通运输行业)》要求,对标对表抓、正视问题、团结协作抓落实,切实把老百姓关心关切的问题转化成创文工作要解决的问题,把老百姓身边的热点难点转化成创文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中,努力推动交通运输领域创文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文明交通就在身边、惠民交通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