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6 20:59:08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七一”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分批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五华县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华县双华镇竹山村阻击战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竹山阻击纪念园展览厅、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双华镇“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视频,聆听了一堂生动的“红色课堂”主题党课,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熏陶和党性教育洗礼。

  在古大存故居,全体党员干部向古大存雕像深鞠三躬,深切表达对共产主义先驱者的崇高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古大存革命事迹展览,通过古大存不同革命时期的照片和文字材料,深入了解古大存同志为革命无私奉献的光辉人生,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动梅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