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2 15:33:44   浏览:-
字号:

  8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新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茹强调纪律要求,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结合起来,与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以纪律教育学习成效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不断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突出抓好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各项中心工作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当下的事;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巡察整改、项目建设和安全发展各项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一言一行中,切实做到时时严、处处严、事事严、人人严。      

  会上,还举行了签订《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