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22 17:13:36   浏览:-
字号:

  为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工作实践技能,9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议。培训课程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对市、县两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进行全覆盖培训。

  培训会邀请嘉应学院副教授、网络中心主任潘文涛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重点从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法与等级保护、日常信息安全与数据安全等方面,讲述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网络安全在我们日常办公和生活中的重要性,使参训人员了解了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和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对网络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方法和技能。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实用性强,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能力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