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谢文威局长到蕉岭县南磜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谢文威局长到蕉岭县南磜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18 15:33:00   浏览:-
字号:

  1月12日,谢文威局长率队到蕉岭县南磜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威局长一行来到皇佑村察看主村道Y188线“单改双”改造工程。该工程总投资480万元,总里程2.65公里,全线采用四级双车道标准,路面平均宽度7米。该项目是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南磜镇以来总投资最大、总里程最长、建设标准最高的农村公路项目。文威局长表示,驻镇工作队进驻南磜镇以来,能够充分借助组团单位优势,通过省、市、县、镇、村多方筹集资金,解决了困扰当地群众几十年的出行难题,为南磜镇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竞标争先,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积极谋划更多的惠民项目,让南磜镇乡村振兴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图片1.png

       随后,文威局长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何茂泰和低保户何祥广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祝福。同时,还叮嘱他们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和用电用气等安全防范工作,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图片2.jpg图片3.jpg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新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