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人员到龙岩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学习
我局组织人员到龙岩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学习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08 15:28:15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我市交通强市建设,更好地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2月27日-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忠绪带队,组织基建管理科和科技信息科负责人、技术人员,到龙岩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学习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

IMG_20230228_095848(1).jpg

  在座谈会和参观现场,龙岩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市公路建设领域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简化基建审批程序、公路建设项目设计审批、招投标备案、公路建设市场秩序监管、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实地参观了龙岩市交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和龙岩市“四好农村路”现场。

  龙岩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快、抓手多、方法超前,市本级实施项目采用专班化运作、“一项目一专班 ”推进、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及勘察设计一次性招标等工作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已建成的龙岩市级公路水路安全畅通和应急处置系统、市级网约车监管系统、市级智能公交管理与服务系统等智慧交通管理信息化系统高效运行;设立了龙岩市交通规划所和龙岩市交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为该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交通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