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青青悦读—“传承五四精神 畅言交通发展”系列活动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青青悦读—“传承五四精神 畅言交通发展”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10 15:13:16   浏览:-
字号:

  4月27日下午,梅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青青悦读—“传承五四精神 畅言交通发展”系列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温扬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伟胜,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委员、团员和青年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举行了梅州市交通运输局青年活动阵地揭牌仪式,团市委赠送了一批“青青悦读”书籍,为市交通运输局青年干部职工送上丰盛的精神食粮大礼包。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团委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学党史 跟党走——大埔“绝密交通线”上的红色往事》为主题的团课,引导新时代交通战线的青年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读书交流环节,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全体团员及部分青年党员代表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工作,就自己阅读的好书、观看的好片等,交流分享阅读或观看后的感受和收获,号召广大青年加入“青青悦读”活动,让读书的种子在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心田”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必须持续补足能力上的短板、本领上的不足,像海绵吸水一样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才能跟上时代步伐,从容应对新挑战,肩负起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需求导向,着力在青年干部思想提升、能力提升、素质提升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阵地优势,在青年工作中开拓创新、培树亮点,让局青年干部在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