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
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
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1-16 11:38:01   浏览:-
字号:

局党组日前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要全力推进以“两高一场”、国省道升级改造和“四好农村路”为重点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对外交通快速化、域内交通便捷化、城乡客运一体化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打造“三宜”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和运输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通过“三会一课”、学习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学深悟透市委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六个新”、推动“六争六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以致用、笃行做实,围绕市委“123456”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梳理完善我市交通运输发展思路,突出“补短板”这一重点,合理确定今年交通固投目标任务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快补齐对外交通“通而不快”、普通干线公路“通而不好”、农村公路“通而不畅”的短板。要通过进工地、进站场、进企业、进运输车辆等方式,把市委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到交通运输行业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