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市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市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执法局   时间:2019-01-23 11:50:46   浏览:-
字号:

1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省厅关于加强春运交通执法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度交通执法工作,并对2019年交通执法工作进行部署。市执法局全体在岗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执法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执法为民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各门类执法工作、执法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信息公开和为民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地维护了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交通综合执法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交通综合执法不断取得新成效。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着力提升思想素质和服务水平;二要强化队伍建设,着力锻造新时代高素质执法队伍;三要转变工作思路,着力加强对各地指导监督;四要推进执法创新,着力提升基层执法效能;五是严格值班执勤,着力做好春运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