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吴泽桐副市长调研督查高速公路隧道安全工作
吴泽桐副市长调研督查高速公路隧道安全工作
来源:基建科   时间:2018-10-18 11:10:48   浏览:-
字号:

10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吴泽桐率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查高速公路隧道安全工作,先后来到梅大高速圣人山隧道和梅汕高速雷公岽隧道、莲花山隧道,详细检查隧道内照明、通风、消防、轮廓标等设施的配置和防护情况,听取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关于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检查发现的隧道照明设施亮度不足、标识不完善、环境卫生污染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吴泽桐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全面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形势可控。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牵头落实具体、可行、有效的治理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按时保质完成治理任务;隧道运营管理单位要继续加强隧道安全运营管理,不断提升隧道安全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扎实推进联防联治工作,建立常态、高效的排查和防范机制,持续发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隧道交通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