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我局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村开展访贫慰问活动
我局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村开展访贫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7-03 16:22:01   浏览:-
字号:

629日,我局组织30多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村——大埔县高陂镇罗基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扶贫济困活动。


在罗基村村委会议室,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威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乡村振兴”为题,为该村20多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谢文威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铭记了自己的职责使命。谢文威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乡村振兴战略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之一,提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总要求,是我们党“三农”工作方针政策的继承和发展。谢文威强调,党员干部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行动,带头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助推罗基村如期脱贫、全面振兴。

随后,局领导还分别到部分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党员干部们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慰问,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

出发前,还举行了扶贫济困日献爱心捐款仪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