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我市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8-20 11:44:56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解决上半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81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交通和公路局长,市交通、公路、林业、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正视问题,认清不足,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千方百计抓好交通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富民强市贡献力量。二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千方百计解决当前制约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要认真分析查找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解决好征地拆迁、项目资金等难题,及时化解矛盾,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160亿元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的目标任务。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顺利推进。要在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做法基础上,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加大督查督办问责力度,加强质量监督和造价管理,确保做到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廉洁“五同步”。四是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工程施工管理,强化安全应急处置,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