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梅州:召开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
梅州:召开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2-15 12:30:56   浏览:-
字号:

1113日上午,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熊强华副局长、市执法局各室、大队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各县(市、区)分管执法工作副局长和执法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平安交通百日行动期间,我市各级交通执法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通过组织开展多项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源头治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会议还传达了省普通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示范推广暨高速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普通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要求各地要按照省、市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熊强华副局长在会上要求,一是全市各级交通执法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紧密结合我市经济发展实际和交通行业特点,谋划和开展好下一阶段的交通执法工作;二是在推进非现场执法中,要组织好普通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建设工作,有力推进高速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精准打击工作;三是树立大安全理念,加强部门联动,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做好岁末年初的执法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对非法运输固体废物的查处和打击力度。

(曾维源)

说明: 1.jpg说明: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