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关于征求《嘉应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交通疏导方案》意见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关于征求《嘉应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交通疏导方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22 08:55:02   浏览:-
字号:

        嘉应大桥经专业机构检测,评定该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市发展和改革局的批复,目前我局已完成动工前相关设计工作,拟近期对嘉应大桥进行维修加固。维修加固期间需实行全桥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届时经过此桥的车辆和行人绕梅州大桥、剑英纪念大桥、梅江桥、东山大桥、秀兰大桥、广州大桥、客都大桥等通行。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5月21日至6月3日,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请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1.范先生:电话:2392018  传真:2392018

        2.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MZSDQS@163.com

        3.梅州市江南路60号  梅州市大桥管理养护所

        附件:嘉应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交通疏导方案(含全封闭通告及封闭范围示意图等)

       

嘉应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交通疏导方案(含全封闭通告及封闭范围示意图等).pdf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22日